首頁 會員繳單查詢平台歡迎加入LINE回最上方

訊息公告

首頁 / 訊息公告

2023-08-22 08:24:00

會員子女獎學金申請自112/09/01開始-112/09/30截止,逾期不再受理視同棄權。

申請表格下載

主旨

為鼓勵本會會員暨子女努力求知,提昇教育水準,特設品學兼優學生獎助學金辦法。

申請資格

會員於本會連續入會滿一年以上, 本人暨其子女限國內繼續升學者,在學學業成績上、下兩學期之總平 均公立國中達80分以上,私立高中達85分以上,公 立大專院校達80分以上,私立大專院校達85分以上 且操行甲等,體育乙等者,分數相同時,以公立優先。 因經費有限申請人數超過獎勵名額以分數高者優先,(每一會員為單位限一名會員或子女為鼓勵對象)。

獎勵名額及金額

1 高中(職)者:名額二十名,獎學金新台幣壹仟伍佰元整。

2 大專院校者:名額二十五名,獎學金新台幣貳仟元整。

申請期限

每年九月一日起至九月三十日止。所須文件以掛號郵寄工會辦理(郵戳為憑)逾期不再受理,不論錄取予 否,均不退還。

遵循原則

本獎勵辦法,謹遵循公平、公正為原則,以維護全體會員的權益,敬請共同支持與配合。

審定與頒獎

由本會組成委員會視財務斟酌辦理評審核發。

經費

本辦法所需經費,在本會互助福利金項下支應。

檢附資料

  1. 申請書 (網站下載或洽工會索取)。
  2. 上下學期成績單正本。
  3. 學生證暨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4. 申請年度學雜費最近已繳費收據影本。
  5. 會員存摺影本。

附註

  1. 五專一、二、三年級列為高中、高職資格。
  2. 五專四、五年級列為大專院校資格。
  3. 該學年度(上下學期)有成績不符合本會標準或有學分未完成者即核定不給予獎助學金。
  4. 學年成績及學分都須為國內學校之成績及學分。
  5. 應屆畢業生(當年繼續升學者除外)大專四年級、研究所、軍(警)校空專(大)、在職專班、社會大學、海外留學、國外交換學生、延畢等均不受理。
  6. 實習期間需有成績。